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新娘创意出场方式

更新时间: 2020-05-02 13:52:03

婚礼上最常见的新娘出场方式就是挽着父亲的手,缓缓走上路引,直到由父亲亲手将新娘交由新郎的手中,这一种出场虽然隆重庄严,但看多了总觉得缺点创意,极其不符合我们95后新人不落俗套的风格,那么新娘们在婚礼开场时都有哪些创意的出场方式值得借鉴呢?

 

一、从天而降出场

这一种出场方式是最能满足新娘少女心的,也一定有很多女孩在小的时候就成幻想过有一天要在万人瞩目之下,从天缓缓降落,出现在心爱人的面前,比如新娘乘着月亮凌空而降,或者是坐着秋千缓缓落地。而这样的新娘出场方式,也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一种,可行性非常高。

 

二、坐船出场

谢娜和张杰的婚礼、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都是新娘坐着船出场的,而且小龙女之所以要选择乘着小船出场,是取意于“漂洋过海来结婚”(陈妍希是中国台湾人),这个出场方式也是十分浪漫用心了。

 

陈妍希婚礼坐船出场

 

三、3D投影入场

如果有特别的婚礼主题,比如像星空主题,那么完全可以在新娘的婚纱上花些心思,3D投影技术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并达到身临其境的立体效果,让婚礼现场来宾无不沉醉其中。而新娘的婚纱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呈现载体。

 

 新娘3D投影出场

 

四、走秀出场

没有预热,没有道具,婚礼一开场就是新郎新娘踩着节拍霸气走来,把婚礼现场当做秀场,这样的出场方式主题就一个,就是要燥起来!分分钟就是 ALEXANDER WANG 新品发布会等级的开场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