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照片墙怎么制作

更新时间: 2020-05-10 14:53:16

照片墙是婚礼上非常常见的元素,一个造型别致的婚礼照片墙可以让现场看起来更加温馨浪漫。建议大家选择合适的照片墙样式和摆放位置,让你的婚礼现场更别致!

 

一、婚礼照片墙制作方法

1、找到背景板

制作照片墙的目的就是为了点缀婚礼现场,所以大家需要先确定好悬挂的位置。悬挂的区域需要保证足够的曝光度和空间,这样才能保证大家见证到你们婚礼的甜蜜气氛,并且背景板的空间要合理,要和照片墙的大小相统一。

 

 

 

2、串联照片

照片墙的样式多种多样,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照片串成不同的样式。有些人喜欢将照片用小夹子夹在麻绳上,然后错落有致的悬挂起来;有些人则喜欢用相框固定照片到墙上,将最终的样式确定并制作出来,就可以开展下一步的工作了。

 

3、悬挂并装饰

当照片墙全部制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将整体悬挂在自己确定好的区域上了。悬挂的过程中可以适当增加点缀,有些新人喜欢用创意的贴纸将照片全部串联起来,有些人则喜欢在树上挂上照片并摆放相应的小挂件,只要保证整体不呆板就可以了!

 

二、婚礼照片墙摆放位置推荐

1、舞台背景板上

舞台区是最受瞩目的位置,所以可以将布置好的照片墙贴在舞台上的背景板上。让宾客看到你们爱的一点一滴,非常甜蜜,让主舞台的装饰更加亮眼,让婚礼现场的气氛更加温馨甜蜜。

 

 

 

2、签到台旁

签到台附近可以放一张主海报,同时也可以将婚礼照片墙放在这里。这种方法可以让宾客一入场就看到你们爱的痕迹,让签到台不再单调乏味,可以给宾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3、大厅两侧

如果想在婚礼照片墙上放置大照片的话,可以把它放在大厅的两侧,起到装饰的作用。这种布置方案也是非常实用的,布置起来相对简单,但是需要固定牢固,避免掉落下来砸到宾客。

 

三、布置婚礼照片墙注意事项

大家在布置的时候需要掌握大小,太大的话会产生很压抑的感觉。所以建议大家弄一个小小的展示区摆放照片,看起来更精致,随意间让大家见证了你们的爱情。同时还可以搭配有创意的现状,错落有致的摆放照片。

 

 

 

婚礼照片墙可以增加婚礼现场的甜蜜气息,各位新人赶紧准备起来吧!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