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新娘礼服几套 结婚一般需要几套礼服

更新时间: 2020-09-30 07:47:17

 结婚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仪式和流程,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工程,无论是出于场地的布置,还是对于新人自己的装扮,这一天都是非常重要的,相信每一位新人对于自己结婚,都有着非常多的打算和计划,那么大家对于自己结婚当天所穿着的服装以及礼服妆容都有非常多的了解了,尤其是对新娘子来说,作为全场的焦点人物,但是非常值得注重仪表妆容的时候,那么你们知道新娘礼服有几套吗?应该在,什么时候换呢?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新娘礼服几套

出门婚服

建议以及款式:中式褂裙秀禾、齐地蓬蓬纱

出门纱用于迎亲环节,蓬蓬纱和改良版褂裙秀禾可选择铺开裙摆跪坐再床上以达到“坐床“的效果。

迎宾纱

建议款式:鱼尾

迎宾纱用作传统婚礼开始前在入口处进行迎接来宾时穿的。鱼尾款式既能凹显著身材也显得自身的气质非凡,呈现出新娘更完美的状态。贴身的款式又方便与宾客进行交流,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主婚纱

建议款式:大拖摆婚纱

穿一件大拖尾婚纱,像公主一样出嫁,仪式感满满~听着结婚进行曲,拿着捧花,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的走到红毯上,微笑着迈向挚爱的他,聚光灯洒下的是感动与幸福!

二、结婚一般需要几套礼服

出门纱

这款是新娘们在结婚当天穿着时间最长的一件婚纱了,一般新娘从新郎迎亲开始,就穿着出门纱,下午拍外景以及迎宾时都穿着出门纱。因此在出门纱的选择上,应该以轻便为主,不要拖大长尾,选择简单大气的款式即可。

中式礼服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娘会在新郎迎亲的时候,穿上龙凤褂或秀禾服,很多明星也是这样。精致的中式礼服把新娘衬托的非常秀美跟动人。

仪式纱

婚礼上的仪式纱是主婚纱,是新人们正式举行婚礼时穿的婚纱,是最为华丽隆重的一套婚纱。主婚纱的选择,多为奢华、大拖尾的款式,这是每位新娘必选的要素之一,选择上是最需要花心思的~

敬酒服

很多人都会选择现代感的礼服作为敬酒服,礼服最好是选择包身的,不要蓬蓬的,因为敬酒要到处走很不方便。敬酒服一般颜色选择为红色,显皮肤白而且喜庆。旗袍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三、结婚需要几件婚纱

1、出门纱

出门纱是在新娘出嫁、拍摄外景或是迎宾时穿的婚纱,因此要以方便轻巧为主,所以在出门纱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大拖尾的婚纱,可以选择精巧的轻婚纱,不仅精致好看,而且非常的方便,即使下跪敬茶或是被新郎抱起都不会出现尴尬的折痕。一般的新娘都会选择龙凤褂或者是秀禾服作为出门纱。

2、主婚纱

主婚纱又被称为仪式纱,是新人举行结婚仪式时穿的婚纱。主婚纱可以满足新娘对一切美好的想象,所以在挑选主婚纱时新娘完全应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大拖尾、水钻、蕾丝、珍珠都是不错的装饰元素,主婚纱应该是所有婚纱中最隆重的,再奢华也没有关系。

3、敬酒服

敬酒服就是新娘在敬酒时穿的服装,一般多为旗袍或是西式的晚礼服。敬酒服的款式最好不要与主婚纱和出门纱雷同,要有自己的特色。旗袍是非常不错的敬酒服选择,不仅可以修饰新娘的身形,还能很好的凸显出东方女性的优雅端庄。其实也可以选择一件晚礼服,但是尽量不要选择白色的晚礼服,这样会出现视觉疲劳。除了白色以外,其他的颜色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选择一些适合自己颜色的晚礼服就可以啦。

通过小编对于婚纱礼服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婚纱礼服都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结婚是一个人一辈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更是最美丽最青春的时刻,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好好打扮自己,做最美的新娘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