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鱼尾裙婚纱适合什么人穿 该怎么搭配

更新时间: 2020-04-21 15:01:04

结婚新娘的衣服种类非常多,而今年有一款婚纱非常的流行,那就是鱼尾裙婚纱。但是在婚礼上仅仅一套漂亮的婚纱可是不够的,新娘还要搭配婚鞋、项链、耳环等等。那么鱼尾裙婚纱怎么搭配好呢?

 

一、鱼尾裙婚纱的介绍

鱼尾裙婚纱顾名思义就是裙尾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和大腿中部是一个合体的造型,而从大腿中部以下开始逐渐缩小并呈现一个鱼尾的形状。鱼尾裙婚纱非常能够展现女性苗条的身材曲线,让纤细的腰部和胯部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但要注意的是鱼尾裙婚纱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穿上之后因为其尾部十分狭窄导致走路会比较麻烦。

 

鱼尾裙婚纱1

二、鱼尾裙婚纱适合什么类型的人穿

因为鱼尾裙婚纱最主要就是用来展现女性的完美曲线的,因此最适合穿鱼尾裙婚纱的女性是那一类偏瘦、身材曲线以及臀部和腰部比例较好的。而如果腰部有“游泳圈”、双腿比较短或者屁股比较大的新娘还是不要选择鱼尾裙婚纱了,因为穿上之后会显得十分尴尬。

 

三、鱼尾裙婚纱怎么搭配

1、与鱼尾裙婚纱搭配的婚鞋

在婚鞋的选择上,鱼尾裙婚纱是一定要搭配高跟鞋的。上面说了腿短的新娘其实不适合穿鱼尾裙婚纱,穿高跟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腿的长度,更能展现女性的完美身材。所以在婚鞋的选择上首选高跟鞋,超级大长腿的女生除外。

 

鱼尾裙婚纱2

2、与鱼尾裙婚纱搭配的内衣和瘦腿袜

新娘在内衣的选择上要选择那类能够收腹和提臀的内衣。利用内衣的收腹和提臀功能让身体呈现一个“S”的形态。而在在袜子的选择上有选择瘦腿袜,这样能够紧缩大腿和小腿的赘肉,让身材更加完美。

 

3、与鱼尾裙婚纱搭配的手捧花

因为鱼尾裙婚纱展现的女性的完美线条,同样的在手捧花的选择上也是要选择一束富有线条性的花束。例如用马蹄莲扎成的手捧花就非常富有线条感,十分搭配鱼尾裙婚纱。

 

鱼尾裙婚纱3

4、与鱼尾裙婚纱搭配的项链和耳环

在项链和耳环的选择上,耳环要选择短款的,如果选择长款的耳环会显得十分多余。而项链要选择比较古典的,选的太过炫目会抢走了鱼尾裙婚纱的风采。

 

鱼尾裙婚纱和众多婚纱一样,也是分为拉链式和绑带式的,如果新娘选择的是拉链式的那还比较方便,而如果新娘选择的是绑带式的。那么就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婚纱带子怎么系的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