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气球装饰婚庆庆典技巧

更新时间: 2020-04-23 14:46:07

气球装饰能为婚庆庆典增色不少,绚丽多彩的气球颜色相互搭配,组成各种样式和形状,粘贴在门楼上、舞台上、宾客区,都能给大家带来美丽愉悦的好心情。不过,在气球装饰上,还是会有一定技巧讲究。

 

一、气球装饰技巧

气球装饰过程中,一定要先规定气球的颜色、款式,以及和气球相呼应的小物件。

 

1、气球颜色选择

气球装饰的时候,气球颜色是非常关键的。很多人或许会选择各种颜色的气球,但这样往往容易出现“眼花缭乱”的场景。

 

在选择气球的时候,不妨选择颜色相类似的气球,比如红色、粉色、紫色为一组搭配;浅黄、深黄、白色为一组搭配。不过白色比较百搭,任何颜色都能和白色相互配合。

 

 

2、多样气球款式

气球的款式有很多,比如字母充气的气球、普通椭圆形气球、气球组合成爱心等等。大家可以选择多种款式的气球搭配,摆放在舞台幕布中心,迎宾大门口、或者宾客区都是比较适合的。

 

3、装饰气球小物件

气球之外,少不了各种装饰物件。比如彩带、喜字等,一般气球上可以帮上彩带,这样气球看上去更有“精神”,组合成“彩带气球”,彩带自然垂落,比较适合放在房屋不太高的婚宴。这样一进门就能看到,美观又喜庆。

 

 

二、气球装饰花样

气球装饰必然要做成不同的花样款式,比如拱形门、气球楼梯等。

 

1、气球楼梯

很多婚庆庆典会设置在酒店楼上,那么宾客的楼梯过道就可以成为气球的又一种装饰形式。将气球粘贴在楼梯旁的扶手上,参差不齐的摆放,选择相近颜色,就好像有一条无形的方向在指引大家走向婚庆庆典现场。

 

2、气球拱形门

婚庆庆典的装饰,少不了大门口迎宾的布置。用气球和拱门框架组合成为“气球拱形门”,这样在每一位宾客入场的时候,都能看到气球拱形门并向里走去。气球拱形门就好比一个“屏障”,走进去的人就会感受到婚礼的温馨。

 

3、宾客席和舞台

宾客席和庆典舞台是整个庆典的中心,可以选择在每一桌宾客席上放1-2只彩带气球,让气球随意飘动。摆放数量不宜过多,以免适得其反。

 

用气球来装饰婚庆庆典,的确是一个比较方便又实用的搭配模式。不过大家在用气球装饰婚庆庆典时,一定要注意气球的选择、颜色的搭配,在婚庆庆典开始前适时检查各个气球的状态,以免出现漏气没气现场,影响大家欣赏的心情。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