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世界顶级仙女婚纱品牌 看完瞬间想嫁人了

更新时间: 2020-04-25 09:16:53

每个女生都梦想穿着vera wang的婚纱走进婚姻殿堂,不过除此之外的婚纱还有很多国人不熟悉的顶级品牌,它们的婚纱让新娘在婚礼当天成为最美的公主,小编保证女孩们看完世界顶级仙女婚纱品牌,瞬间就想嫁人了。

 

1、  vera wang

vera wang应该是最为熟知的国际品牌,有人说王薇薇的设计如同一颗 Tiffany 的六爪钻戒一样,所以很多新娘都希望带着tiffany的钻戒,身穿vera wang 的婚纱。很多明星也是vera wang家的粉丝,比如维多利亚、刘嘉玲等等,结婚时穿的也是她家的婚纱。

 

2、  Carolina Herrera

Carolina Herrera来自纽约的品牌,将现代摩登和欧洲的华丽风格融合到一起,结合了内在的优雅气质与外表的简约,也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2020用流畅的线条雕塑出了迷人的造型,都说less is more,一尘不染的绸缎上没有多余的装饰,别样的清爽,宛若迎面一股微风拂过。

 

 

3、  Monique Lhuillier

轻柔薄纱、细腻蕾丝、浪漫无边的剪裁,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总是如此完美符合每位新娘的梦幻想像。

 

4、  Pronovias

Pronovias是西班牙的婚纱品牌,也是全球第一的婚纱品牌,拥有valentino的多位世界顶尖设计师,并且深受伊丽莎白女王、麦当娜等名人的喜欢。

 

2020年高定系列旨在打造新娘完美身形,让奢华与性感完美结合,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唤起新娘心中的自信。

 

 

5、  Rosa Clara

Rosa Clara成立于巴塞罗那,因其高质量的面料和极简的美学闻名于世,运用婚纱的之感将女性的性感展现出来。

 

全新的Rosa Clara 2020系列,极简主义变成了绉裙,完美地贴合身体,增强曲线,深领口、精致透明的贵妇装和混搭的细节都是新娘的魅力之处。

 

6、Cymbeline

Cymbeline是法国第一的婚纱品牌,极具浪漫色彩,也是世界婚纱流行款式趋势的重要品牌之一,可以说是将婚纱的优雅和精致完美结合的范本。

 

 

7、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可以说是“奢华礼服”的开山鼻祖,奢华精致的巴洛克宫廷风是其标志之一,将浪漫的设计和奢华的材质融为一体,打造新娘最美好的童话故事。

 

8、Galia Lahav

唯一进入巴黎高定协会的以色列品牌,2020全新系列,如魔法般掀起了女孩心里炽热的高定婚纱梦,鼓励新娘们忠于自我、展现独一无二的内在美。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