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冬天结婚穿婚纱冷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0-04-25 09:17:34

冬天结婚最大的感受就一个字:冷!那冬天结婚穿婚纱冷了,怎么办呢?有没有哪些穿婚纱保暖小妙招,既能免于冻伤,又能照顾到美?

 

一、冬天结婚穿婚纱冷怎么办

 

1、优先看保暖的材质

在婚纱面料的选择上,避免真丝、薄纱、大网眼纱材质的。最好选择质地舒适、较厚,保温性强的面料,如天鹅绒、灯芯绒等。

 

款式上长袖、A字款、蓬蓬裙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可以搭配帽子、手套、披肩及斗篷等,既保暖,又显优雅烘托名媛气质。

 

2、搭配毛衣或披肩

其实除了婚服本身,还可以搭配一些其他服装来增强保暖性,比如毛衣、披肩、大衣、斗篷等等。白色婚纱搭配同色系毛衣,真的是又保暖又仙气,不仅好看,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变得温柔起来。

 

冬日常用的披肩也能成为冬季婚礼的保暖神器。皮草披肩,温暖华丽;针织披肩,简洁素雅。按照喜好和婚礼整体风格选择就行。

 

新娘试穿婚纱

 

3、还感觉到寒冷就选大衣

如果觉得毛衣和披肩还不够保暖,可以穿一件颜色淡雅、款式简洁的大衣,让你温暖又优雅。不过,除了大衣,还可以尝试一下斗篷。不管中式婚服还是西式婚服,斗篷都能搭。

 

二、冬季结婚保暖神器

 

1、保温杯

准备一个保温杯,泡上花茶、牛奶、豆浆等任何你喜欢的热饮,感觉冷的时候,就喝上两口。

 

2、暖宝宝

暖宝宝绝对是冬季婚礼的宠儿,但是使用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直接接触皮肤,以及长时间同一个地方使用,当心低温烫伤。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