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中西结合婚礼现场布置效果图

更新时间: 2020-04-27 09:53:20

中西结合的婚礼也可以称为是新中式婚礼,既满足了新人对于传统结婚场景的情怀,又加入了很多现代流行的婚礼元素,可以说是现在最受青睐的一种婚礼风格了。那么,那些已经举办过中西结合婚礼的新人们,他们的婚礼现场布置都有哪些你可以直接借鉴起来的创意呢?

 

小编从婚礼纪上随机挑选了一些普通素人的新中式婚礼现场布置效果图,保证惊艳到让你想要原地结婚!

 

一、新中式婚礼现场布置总览

 

○ 主要布置区域为主舞台以及宾客席位。整体色调为红色,比较传统,搭配红色花艺,场景更饱满。

 

新中式婚礼现场布置

 

二、婚礼现场布置细节

 

○ 路引

新人从木栈桥走到仪式台上,这样的设计把西式婚礼的自然烂漫和中式婚礼的古韵悠长融合在一起。

 

中西结合婚礼现场路引布置

 

○ 仪式台

花好月圆是传统中式婚礼里最喜欢借用的一个意象,因此仪式台的布置里完全可以将玫瑰花和代表圆月的两种元素结合起来。

 

 

新中式婚礼仪式台

 

○ 甜品台

中式婚礼中是没有甜品台的,但是西方婚礼上的甜品区却是中国新娘们最喜欢也最用心的一出布置。

 

 

新中式婚礼甜品台布置

 

○ 合影区

同样地,合影区也是从西方婚礼上传过来的,古风古韵的合影区也让宾客们过足了“穿越”的瘾。

 

新中式婚礼合影区布置

 

○ 其他布置

最美好的向往不过就是和爱的人琴棋书画,诗酒年华。

 

 

黑白棋子拼成的喜字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设计:黑白象征阴阳,代表着男女二人的幸福结合。围棋作为我国传统文化中绚烂的组成部分,也更多了一份文化传承的意味~

 

 

 

当然除了这些高颜值的现场返图之外,中西结合的婚礼还有很多种你们可以自由发挥的空间和创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