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蛋糕种类 婚礼蛋糕价格 结婚蛋糕怎么选

更新时间: 2020-04-27 09:54:52

婚礼蛋糕可以说是甜品台上的颜值焦点了!想要婚礼高颜值,结婚蛋糕真的不能少!但有不少新人对于婚礼蛋糕不甚了解,不知道它有什么种类,价格怎么样,自己该怎么选择...别烦恼,我来给你补习一下结婚蛋糕知识!

 

一、婚礼蛋糕种类

 

1、翻糖蛋糕 (Fondant Cake)

 

翻糖蛋糕因为保存时间长、漂亮立体、容易成形是现在婚礼蛋糕主流,它表面覆盖一层糖皮延展性极佳的翻糖可以做出各式造型,添加食用色素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色彩,超级精美。

 

婚礼翻糖蛋糕

 

2、奶油蛋糕(Buttercream Cake)

 

奶油蛋糕是最为传统也是目前最常见的蛋糕,是婚礼蛋糕界的王者。虽然奶油蛋糕较于翻糖蛋糕不宜成形,造型能力强,且高温易融化。但是,香甜软糯的口感、和浓浓的奶香味却是能衬托出结婚时喜气洋洋的气氛。而且低调实惠的奶油蛋糕除了好吃,价格也会比较低。

 

奶油蛋糕

 

3、裸蛋糕(Naked Cake)

 

裸蛋糕指的是蛋糕胚的外层不加奶油或者翻糖的蛋糕,制作时间较短,配以水果和少许奶油装饰,较于前两者造型的精致和复杂的工艺,特别清爽简单。裸蛋糕看起来甜美又简单,却朴实无华,在户外、乡村婚礼,和简洁风婚礼中特别受瞩目。

 

婚礼裸蛋糕

 

4、芝士蛋糕(Cheese cake)

 

芝士蛋糕的制作原料主要有消化饼干、熔化奶油、奶油奶酪等。它以海绵蛋糕等为底坯,将加工后的乳酪混合物倒入上面,经过烘烤、装饰而成的制品。总之这种蛋糕做法百变,风味百变,颜色也更加亮丽诱人。

 

芝士蛋糕

 

二、婚礼蛋糕价格

 

婚礼蛋糕价格最主要受蛋糕层数影响,除此之外还受原材料、定制与否等因素影响。一般价格在300-3000元不等。【--般的婚礼蛋糕多少钱 婚庆蛋糕价格怎么样

 

1、单层

 

一般单层的结婚蛋糕,价钱都在300元左右。选择的时候,可以挑一些精致好看的或者直接和蛋糕师傅沟通定制一款结婚蛋糕。

 

2、2-4层

 

根据调查,婚庆蛋糕一般都是2层或者3层,而这种蛋糕的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一般不会超过1000元太多。

 

3、5-9层

 

5-9层的结婚蛋糕,价位一般在2000以内。对于婚礼规模很大,一个9层的结婚蛋糕也足以镇住整个婚礼场面了。

 

4、翻糖蛋糕

 

翻糖蛋糕因为工艺及其他因素,价格均价基本在3000元左右。

 

创意婚礼蛋糕

 

三、结婚蛋糕在选择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款式选择

 

如果你想让你的婚礼蛋糕看上去与众不同,那么可以选择自己设计,先去一些婚礼、美食杂志、ins、微博上找你中意的蛋糕造型图片啦,然后再去专门定制蛋糕的商店找师傅裱制。不过要注意不要期待和图片上的完全一致,因为图片可以美化,甚至图片上蛋糕都不是可以吃的材料...

 

2、口味选择

 

在婚礼蛋糕的口味上一定记得不要考虑太多,因为不可能顾及所有人的口味。请选择你们自己喜欢的蛋糕。婚礼当天是你们两个人最重要的日子,婚礼上的一切都应该以你们为主导,蛋糕也一样。

 

3、层数选择

 

婚礼蛋糕层数建议根据婚礼的规模来选择。小型婚礼一般一个单层蛋糕,加上甜品台就可以了。中型婚礼(100人左右)选择三层是比较合适的。大型婚礼(300人)可以选择更高层数的婚礼蛋糕来显示婚礼的大气奢华。

 

4、价格选择

 

婚礼蛋糕价格根据预算来,在选择的时候要符合自己的心意和婚礼主题,还有预算这样才比较好。可以多看几家蛋糕店,做到货比三家,选到最合适的。

 

以上就是关于婚礼蛋糕的小知识啦,蛋糕种类,选择蛋糕的注意事项都在上面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