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第一次约会聊什么话题

更新时间: 2020-04-27 15:33:34

第一次约会之前总是担心自己太紧张而不知道说什么,说错话或者冷场都是初次见面的头等大忌!这些适合第一次聊天的话题只要掌握两个,你就放心地去和ta见面吧。

 

一、聊自己的家乡

就算再不会聊天,但是说起自己家乡的时候自然都是会有许多可以说的话的,你们交换彼此的家乡风景还有好玩的一些文化,也是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环节。

 

如果对方刚好也去过你的家乡,那你们的共同话题立马就多了起来啦。

 

举个栗子:

 

○ 我去成都玩过,特别美的一座城市,而且我在街上遇到的成都人都非常好。

 

○ 你们去旅行的基本上都是去锦里、宽窄巷子这些地方逛吃逛喝,但是其实最地道的成都火锅还是在……,我就觉得我家楼下那条街上的许多火锅店都非常成都,有机会带你去尝尝~

 

 

第一次约会聊什么

 

二、聊兴趣爱好

兴趣爱好这个话题是绕不开的,撇开有话题聊之外,兴趣爱好也是第一次约会的两个人快速了解和判断对方是不是合得来的标准之一。

 

如果第一次约会,你们就发现彼此有着一致的读书观影风格、相似的日常喜好,那么相见恨晚的感觉立马就出来了。

 

举个栗子:

 

○ 我新买了一个航天乐高,连着两个周末都在家里搭乐高,诶你会喜欢乐高吗?

 

○ 你刚说的那个电影我上个月刚看,我觉得编剧真的太厉害了,并且导演的镜头也好棒……

 

○ 我也想玩这个游戏,但是还有点不大熟练,要不你带我看看?

 

三、聊旅行故事

分享旅行中的一些趣事和风景,一来会让你们聊天的气氛变得轻松,第二点是你不会知道,当你神采奕奕地和ta说起你经历过的那些趣事时,你脸上阳光的笑容有多迷人。

 

但是需要搞清楚的是,分享≠炫耀,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在和对方炫耀你去过的国家有多少,看过的奇观有多了不起,那么我觉得你未来还是接着一个人去旅行吧。

 

举个栗子:

 

○ 我之前在××时因为没有提前了解当地的规定,所以还因为……(事情)被罚款了一千多块。

 

然后接下去如果对方有兴趣的话就可以顺势往下聊当地的许多特别的规矩和好玩的事情了。

 

第一次约会聊什么

 

 

四、约下一次见面

这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觉得你们聊得还不错,或者你对她感觉很好,那么在分开之前一定不要忘记找个机会假装漫不经心地提一下下一次见面。

 

举个栗子:

 

○ 那个导演的新电影就要上了,要不我们一起去看吧?

 

○ 你知道××(你们所在的城市)春天赏花最好的地方在哪里吗?下周末我带你去吧。

 

○ 我也喜欢日料诶,我知道××有家日料很不错,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请你吧。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