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相亲结婚会幸福吗

更新时间: 2020-04-27 15:34:48

不少去相亲的单身青年男女,以及通过相亲确定恋爱关系的人都会有很多疑惑。比如,相亲认识的结婚会幸福吗?一起来看看那些相亲式婚姻的人他们过的幸福不幸福吧~

 

一、相亲结婚的夫妻会幸福吗

 

先来看看两个通过相亲结婚真实案例吧~

 

1、心里没底的老婆自述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相处后发现彼此还挺适合就结婚了。他哪里都好,每个月工资几乎全部上交,对我父母也孝顺。平常我们很少吵架,但是话也不多。听说他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我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对,但是始终怀疑他不够爱我

 

2、相亲闪婚的堂姐很幸福

 

堂姐相亲认识了堂姐夫,几天后便决定闪婚。订婚之后,两个人从相亲男女正式进入到恋爱中,姐夫的关心和疼爱,父母的支持和认可,简直把姐姐宠的像个小孩。婚后他们的感情也不断增温,伴随着小孩的降生,一家人着实幸福的羡煞旁人

 

清新风婚纱照

图片来源:婚礼纪入驻商家@厦门后古婚纱摄影

 

二、结婚怎么获得幸福

 

通过相亲走向婚姻的有的人带着犹疑猜忌,而有的人过的幸福美满,相亲结婚真的不幸福吗?怎么才能获得幸福呢?

 

1、相亲式婚姻并不是将就

 

感情的萌发并不局限于任何一种交友方式,从相亲走向婚姻也并不是众人眼中的将就和无爱。相亲式结婚的感情可能就是在我们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开始的,或者以我们并不喜欢的形式展开,并不会一开始就进入甜蜜。

 

但是这种不在意料中到来的爱情彼此会更加保护和爱惜,自然而然,这样结合的婚姻也会更加牢固和稳定。只要我们敞开心扉,彼此尝试着为对方做一些改变和着想,也许先婚后爱中的爱情就来了!

 

2、相亲结婚的夫妻需要懂经营

 

相亲认识的伴侣,一开始会对感情的期待变得更现实一些,觉得彼此都合适,就结婚了。每个人过去的情感经历并不会影响你们去建立一个稳固的家庭,但相亲式婚姻中的爱情也是需要培养的,婚姻是更偏重责任和义务的,不过有时责任和义务也会让人觉得压抑。

 

所以,婚后要学会调整心态,用心经营婚姻。在相敬如宾的生活中慢慢滋长出温馨和快乐,细水长流的爱情不更容易成为彼此的依赖和戒不掉的习惯吗?怎么步入婚姻并不重要,学会怎么去经营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旅拍婚纱照

图片来源:婚礼纪入驻商家@月下旅拍


其实,相亲结婚会幸福吗?这个问题关键点并不在于是不是通过相亲认识结婚的,而是在于决定步入婚姻前有没有考虑清楚自己要不要结婚,彼此是否真的合适,双方是否会用心去经营感情。否则,即便是青梅竹马也不能保证婚姻幸福的。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