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答谢宴主持词简短参考

更新时间: 2020-04-28 10:22:27

主持词是由主持人于节目进行过程中串联节目的串联词。而举办婚礼时,婚礼主持人在婚宴中活跃气氛时起着重要作用。下面随小犀姐一起来看看婚礼答谢宴主持词简短参考吧。

 

一、婚礼答谢宴主持词简短参考(第一部分)

香槟塔共由五层组成,最高层代表着吉祥如意,第四层代表着四世同堂,第三层代表着三口之家,第二层代表两情相悦,第一层代表一生一世。

 

芬芳的香槟慢慢流淌,如缠绵辗转的溪水,低唱着一首动情地歌;香槟酒从一支酒杯到另一支酒杯,就像当年的两位新人走在林荫小路,有着说不完的情话和诉不完的衷肠。每一杯酒中都记载着爱恋,每一杯酒中都盛满了幸福。

 

真诚的企盼两位新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手挽手、肩并肩、心贴心,共同分担生活中的寒潮、霹雳、风雪,共同享受人生的阳光、雨露、彩虹,愿你们终生的爱、纯洁的爱、温馨的爱、不老的爱永远不变,地久天长。

 

婚礼当天现场

 

二、婚礼答谢宴主持词简短参考(第二部分)

芬芳的香槟酒缓缓而下,带着一丝沉静,一份从容。这是甘露,新人沐浴在爱的奔流中。这是源泉,新人在甜蜜中永浴爱河。这芬芳的香槟,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这洁白的酒花,带着新人的喜悦与甜蜜,欢快的在流淌;新人用一份真诚去浇灌,用甜蜜的爱情去播种;几分耕耘,获得几分收获,开花、结果;这收获的喜悦,这浪漫的时刻;有朋友们哝哝的祝福,有新人父母的深切嘱托,有新人彼此的一份的心愿。酒香飘逸,甜蜜相随。让爱源源流长。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