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背景墙怎么布置

更新时间: 2020-05-10 15:03:18

在婚礼现场的布置上,有关主舞台的背景墙是一定要多花心思。新人们需要根据自己整体的婚礼风格,借助一些装饰搭配的技巧,让自己的婚礼背景墙看起来更有心意。在这之前,新人们一定要了解一些布置小技巧,为背景墙的布置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一、确定背景墙的风格

一般来讲,婚礼背景墙的风格需要和自己婚礼的整体风格保持高度的一致,不论是从主色调还是细节物品的搭建上,都需要和整体的风格和色调相和谐。因此大家在准备开始搭建婚礼背景墙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想要的大致风格。

 

 

二、明确背景墙的种类

一般来讲,根据背景墙装饰的物品不同,我们可以将其大致分为以下四类:

1、LED背景墙

LED背景墙是最为简约且最为直观的背景墙布置,它可以根据现场不同场合和氛围的渲染人为的变换图案或是播放视频等,能随时吸引大家的目光,给现场宾客最直接的体验。

 

2、手绘背景墙

手绘背景墙是比较费时费力的一种布置方式,新人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创意想法在婚礼背景墙上画上自己对于爱情和甜蜜的见解,并将这份甜蜜分享给他人。

 

3、鲜花背景墙

鲜花背景墙是眼下最为主流的一种布置方式,将许多品种的鲜花按照颜色的过渡依次排列,将背景装饰成自己想要的形状,使现场变的更加的浪漫温馨。

 

4、字母背景墙

字母背景墙通常来说是一场婚礼对于主题的升华。新人们可在背景墙上用气球或是别的装饰品摆排出若干个字母,象征着彼此间的爱情、浪漫以及幸福,并且将这份甜蜜播撒传递给他人。

 

 

三、使用背景墙布置小技巧

1、可使用纱质面料进行装饰

大家在布置背景墙时,可以适当的采用纱质的物品对背景墙进行装饰。因为纱质质地本身就较为轻柔,给人以温暖舒适之感,因此会让整个婚宴现场变的更为轻松温馨。

 

2、采用立柱装饰

大家在进行花艺、花环、灯光等物品的布置时,不仅仅要采用悬挂的方式,而且必要时还可采用立柱形式的装饰。立柱的布置方式能够从视觉上体现出通透感,因此对于宾客的视觉体验感来说较为轻松、通畅。

 

3、巧妙使用不规则舞台

在一些不规则的婚礼场地上,新人们可以使用不规则的舞台展现自己的个性。将不规则舞台摆放在把背景墙之前,通过整体氛围的融合,可凸显别样的创意和质感。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