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户外婚庆布置图片

更新时间: 2020-05-10 15:04:12

近年来户外婚礼成为热门的婚礼方式,这种婚礼风格更加自由而且更能体现新人浪漫的爱情,比起传统婚礼这种方式流程更加简单,深受新人们的喜爱。

 

一、户外草坪婚礼布置图

所需物品:拱门、圆台、花束、花瓣、

布置要素:草坪婚礼最不能缺少的装饰物品就是鲜花,没有鲜花装饰的草坪婚礼会非常单调,由于每一种花代表的花语不同,新人可以根据自己对鲜花的喜爱跟婚礼策划师沟通,婚礼策划师会设计出专属于新人的婚礼布局。

 

 

二、农村户外婚礼布置图

所需物品:红灯笼、红毯、红色花束、红色拱门

布置要素:农村户外婚礼延续了传统中式婚礼的习俗,婚礼布置以大红色为主,主要是呈现婚礼喜庆的氛围,农村婚礼可以在院子里举行也可以在家门口举行,婚礼场地会铺上红色的地毯、也会搭建一个红色的台子,这样的搭配别有一番风味。

 

 

三、户外沙滩婚礼布置图

所需物品:亭台、花瓣、风铃装饰柱

布置要素:沙滩上不适合放太多的装饰品,打扫起来也不太方便,所以只需要在沙滩上用花瓣铺一条新人上台的道路,然后搭造一个新人举行仪式的台子即可,这种婚礼形式就比较小清新。

 

 

新人要先确定自己想要的婚礼风格,然后根据风格来布置婚礼,最好找婚礼策划师来设计婚礼。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