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试婚纱需要准备什么 最全试婚纱攻略

更新时间: 2020-04-06 09:47:05

从确定婚期的那一刻开始,新娘子们就已经在期待着自己穿上婚纱和他交换戒指的梦幻场景了,不过,浪漫归浪漫,试婚纱的过程也不完全是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这些试纱攻略新娘们一定要先了解了。

 

试婚纱需要准备什么

 

一、试婚纱前的准备工作

 

1、吃早饭

这一条特别重要!但是也是最容易被新娘子们(刻意)忽略掉的,我知道试问哪个仙女不想小腹平坦地穿上最漂亮的婚纱呢?但是姐妹你清醒一点,一顿不吃可能会让小肚子瘪下去那么一丝丝,但是试婚纱不是为了试纱时候美的,难道你还打算婚礼当天一整天都不进食吗?

 

并且,试婚纱绝对是个体力活,婚纱那么重,几套下来,就算只在一家店里不停换装也特别消耗体力,要是再饿着肚子的话,最后会不会晕过去都不一定。

 

2、必备私物

新娘在试纱当天应该穿着或者准备好隐形胸贴、无肩带内衣、无痕内裤这些私人物品,如果有已经中意的发型的话,也可以带着图片甚至是一些发卡皮筋,发型和婚纱搭配起来看一下效果如何。

 

还有就是婚鞋也最好带着,如果还没买或者没拿到货的话,那就带一双和预备中的婚鞋差不多高度和颜色的鞋子去,这样会更好地看一下婚纱和婚鞋是不是搭配。

 

如果打算先买婚纱再买婚鞋的小仙女,这点就不用管了。

 

3、准备好预算

不管是买新婚纱还是租赁婚纱,预算都直接决定你们婚纱的款式和质量,在预算范围内寻找品牌或店铺才更加高效,否则只能徒增选择的难度,或者迷迷糊糊地多花很多钱。

 

记住,在服装的花费上别忘记加上婚鞋、内衣、饰品等,以及还有新郎的礼服预算。

 

试婚纱需要准备什么

 

二、试婚纱时的注意事项

 

1、多做一些动作

婚礼上的婚纱不是像拍婚纱照那样只要合身好看就行了,不管是出门纱还是仪式纱,新娘在婚礼当天都是要穿着活动的,所以在试纱的时候要多转几圈,做一些基础的拉伸动作,看看是否方便你走动。

 

2、和商家确定相关事宜

试纱要不要另外加钱?婚纱确定之后能不能再量身修改尺寸?是否会送一些头饰……这些问题要在试纱的时候都问好。

 

3、重视头纱

其实比起婚纱,头纱才更具有婚礼仪式感,只要一戴上洁白的头纱,不管哪个女孩都会开始情不自禁想象自己和爱人幸福梦幻的婚后生活。

 

最浪漫的新娘头纱有哪些?戳:5种最美的婚纱头纱 搭配对了头纱你才是最美的新娘

 

4、考虑婚礼风格

户外森系婚礼更适合简单一点的轻婚纱,教堂婚礼则偏向于端庄大气的拖尾婚纱…一般来说婚礼风格是备婚阶段最先确定好的,之后所有的布置以及准备都会按照风格来选择,婚纱自然也不例外。

 

所以新娘们千万不要觉得婚纱店里哪一套都好好看都好想要,一定要想着你们的婚礼主题还有风格啊。

 

这些试婚纱的注意事项,小仙女们在试纱时要考虑周到了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