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纱幔怎么布置在现场?

更新时间: 2020-04-27 10:04:28

纱幔的布置,在婚礼中尤其重要!纱幔布置不同,带来的效果也略有不同,怎么布置浪漫呢?下面就跟着小犀姐一起去看看吧!

 

一、纱幔布置注意

1、纱幔的颜色,和婚礼现场的风格要协调,这样的布置才能达到完美。婚礼是中式,那么在纱幔以喜庆的红色为主,如果婚礼是西式的,那么使用纱幔、鲜花。

 

2、酒店是新人布置婚礼的主要场所,除了要根据婚礼风格选择纱幔外,酒店的风格及环境也是很重要的。纱幔颜色需和婚礼会所大厅的颜色的中间色调相符。

 

3、摄影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拍摄的效果也不能忽略,纱幔颜色不能太亮,否则在摄像时,人的脸部画面会比较暗淡。

 

二、婚礼纱幔布置背景图参考

 

 

 

 

其实看了上面这么多关于婚礼纱幔布置的参考图,小犀姐希望能给到新人的是一些想法上的启发,能够帮助到你自己来做婚礼纱幔背景布置。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