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小个子女生婚纱怎么选?

更新时间: 2020-05-01 09:08:44

拥有高挑的身材,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这样的话,在穿婚纱的时候,就可以显得修长优雅。其实,个子高矮不是问题所在,只要选对了婚纱款式,小个子的你也能做个美美哒新娘。那么,矮个子女生怎么选婚纱?

 

一、小个子女生婚纱挑选注意事项

 

1、尽量选择短款

长款的新娘更加适合修长的新娘子,而小个子的新娘也可以比较适合短款的婚纱。

 

2、选择小V领婚纱

小V领可以让娇小的新娘的小性感展示出来,并不是只有丰满的人才有性感的一面的,小V领婚纱展现出来的美是不一样的。

 

3、腰带是必备物品

很多摄影师在拍婚纱照的时候都会准备一条腰带给新娘子做装饰用的,按一定比例去搭配腰带,可以达到美轮美奂的效果的。可以让矮小的新娘显得高挑一些的。

 

4、鞋子怎么选择

若是户外婚礼可以稳妥地选择3-5cm的矮跟婚鞋;室内则选择5-8cm的鞋子,当然合脚是最重要的。

 

5、尽量选择浅色系的婚纱

浅色的婚纱可以放大面积的视觉效果,可以增添婚纱的长度。而且浅色系的婚纱加上娇小的身材,让新娘有一种纯洁美。

 

二、婚纱风格介绍

 

1、传统中国风

中式风格的婚纱照当然是我们作为中国人的第一选择,虽然现在的年轻人比较追求个性、独特,但是他们还是属于比较传统的,有中国情节。

 

2、简约时尚风

简约时尚风是目前最受新人青睐的,这种婚纱照风格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既能让新人展现出自我、个性的一面,还能将自己完美的展现出来。这种简单素雅但又不是精致的装扮,让新人的气质发挥的淋淋尽致。

 

/

 

3、韩式唯美风

韩剧的浪漫爱情故事使很多年轻人开始喜欢韩式的摄影风格,韩式婚纱照的风格如同清新淡雅的风,让人身心放松。

 

/

 

4、青春学院风

校园里充满了一种青春的气息,曾经承载了我们满满的青春记忆的校园,我们曾哭过笑过困惑过迷茫过自卑过的地方,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就是校园时光,青春的记忆,走在浪漫的校园里。

 

/

 

好的婚纱照风格,好的婚纱挑选,不管是个子矮的女生还是高个子的女生,都能让你一生一次的婚纱梦变得浪漫唯美!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