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三亚旅拍景点推荐 三亚旅拍景点人气榜

更新时间: 2020-05-02 13:43:00

在三亚旅拍一直都是新人们备受追捧的热门城市,因为三亚确实也具有它独特的韵味与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三亚旅拍景点人气榜,希望各位新人能够在自己喜欢的景色里绽放属于自己的美。

 

TOP1海天一线

海天一线东区的西大门为起点,沿途经过飞来石、长舌妇、仙人洞、荔枝园、望山石、围凤桥、野象桥、飞龙桥、野象石、飞龙溪畔、牛背石、河马石、独石桥、石巷、巨榕抱石、穿空索桥、雨林栈道、半山观景平台、红霞石、丛林幽径、天鹏石、防空洞、登天阁等,最后达到主峰红霞岭山顶园区和大佛石。

 

TOP2三亚湾玫瑰谷

三亚湾玫瑰谷以玫瑰文化、黎族文化、创意文化为底蕴,以玫瑰产业为核心,以“浪漫、欢乐”为主题,依托周边山水资源,展现一个集乡村田园风情、花海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旅游目的地。以玫瑰花海、浪漫婚庆、七彩游乐、精油养生、休闲餐饮、国际风情等为主题内容,在城市近郊、度假胜地集中打造一个浪漫之都,品读浪漫休闲、感悟美丽人生,突出海南“浪漫”色彩。

 

 三亚旅拍景点

 

TOP3大东海

大东海沙滩平坦细软,缓缓延伸,长达千米。“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斐声海内外。浮游于雪狼之上,热闹非凡碧海蓝天,清澈见底。以上为海南三亚婚纱摄影,旅游最为热门的首选之地,当然很多的风景区笔者么有写出来不过笔者向大家推荐婚纱摄影拍摄场景摄影师、化妆师服装师、服务等什么的都是很完美的。

 

TOP4三亚湾

三亚湾东起三亚港,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不少人称赞十里银滩美如画,但相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三亚湾最经典的拍摄元素有阳光、沙滩、海岸、椰林、三角梅、草地、热带植物等等。无论是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之下,还是漫步于椰树丛中,都是无比享受的。

 

 三亚旅拍景点

 

TOP5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至今仍有“小洞天”、“钓台”、“海山奇观”、“仙人足”、“试剑峰”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在这里,崖州湾弧弦百里,碧波万倾;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海岸遍布神工鬼斧,肖形状物之大小石群;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想要在这风光秀丽的景区留下最美好的记忆,那么三亚旅拍千万不要错过大小洞天哦!

 

TOP6小东海

优质的海水和沙滩,宽广的珊瑚礁平台,使小东海成为了三亚潜水观光的最佳地点。海底有美丽丰富的珊瑚族群和热带鱼,还有古朴的木质建筑,散发着一股浓郁的休闲气息。夜幕降临时,还利用水下电筒欣赏到白天潜水看不到的海底景致:婀娜多姿的珊瑚;热带海鱼穿梭;螃蟹横行等等。当然还可以搭乘配备强光射灯的夜间观光船,坐在船上透过透明的船底观看海底珊瑚和鱼群,尽情享受夜间海洋的神秘与瑰丽。

 

 三亚旅拍景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