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中式和西式婚礼哪个贵

更新时间: 2020-05-10 14:55:33

以前大家都比较喜欢效仿国外举办西式婚礼,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具有中国韵味的中式婚礼也已经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价格方面中式婚礼和西式婚礼哪个更贵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答案,但是按照婚礼的复杂程度来说,中式婚礼可能会比西式的价格更高。

 

1、中式和西式婚礼的价格

中式婚礼还有西式婚礼的费用其实本没有一个很具体的数值,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婚庆公司以及婚礼细节的不同都会影响婚礼的整体费用。

 

一般来说普通西式婚礼的费用大概在两万到七万之间,高端的西式婚礼大概要花费八万元以上。

 

西式婚礼

 

普通的中式婚礼需要花费大概三万元左右,中档的中式婚礼价格在八万元左右,高档的中式婚礼则需要花费十万元甚至更多了。

 

2、中式和西式婚礼哪个贵

按照流程和准备来说,中式婚礼会比西式婚礼更加复杂,而且中式婚礼需要注重很多的细节,比如婚宴的菜系都十分讲究,所以中式婚礼的价格可能会比西式婚礼更贵。

 

但是其实婚礼具体需要花费多少还是要看新人的选择以及预算,中式婚礼也有比较低档的,西式婚礼也有比较高档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中式婚礼热闹、喜庆,展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韵味。西式婚礼浪漫、感人,注重爱的承诺,具体选择什么形式的婚礼还是要依据新人的喜好。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