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外景布置技巧

更新时间: 2020-05-10 14:58:53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体面、隆重,成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回忆。这时一个唯美浪漫的婚礼布置就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户外婚礼和室内婚礼在布置上存在着技巧上的不同。相对于室内的灯光效果,户外婚礼更注重色彩的搭配。

 

一、户外婚礼布置技巧

 

1、场地布置

户外婚礼的场地布置至关重要,关系着一场婚礼的成败。在格调上,可以选择以西式风格为主;在色彩上,为了和户外的绿色融为一体,增添和谐度,应选择如同白色、粉色、浅紫色、淡黄色等清淡的色彩;在使用材料上,需把天气的原因考虑进去,选择不容易脱水、变色,更承受风吹雨打和艳阳高照的考验。

 

2、场地选择

举办户外婚礼,场地的选择比较重要。湖边或依山傍水的场地是非常理想的婚礼举办地,可以选择拥有开阔绿地的度假村、宽敞的高尔夫球场、郊外的别墅花园等,在感受浪漫婚礼的同时,还能领略一番怡人风景,带给宾客们愉悦的双重享受。

 

 

3、花艺选择

要知道户外婚礼以绿色为主,在花艺的选择上,可以采用淡紫色或粉色来搭配。餐桌以白色绿色为主,简单的花艺装饰就能美的移不开眼。桌上、场地上抛洒的花瓣可以选择以粉色,紫色为主。

 

4、餐饮方式的选择

颇具西式时尚的户外草坪婚礼,在选择餐饮方式上建议采用西式的自助餐形式。如果条件允许,到附近的餐厅内就餐也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将婚礼仪式和婚宴的时间分开,选择白天举行仪式,晚间举行婚宴或新婚派对。

 

二、婚礼外景布置误区

 

1、使用过多色彩

婚礼配色简洁才是关键。为了不让你的捧花和桌花颜色过于杂乱,三到四种颜色已经足够了。如果你喜欢带些层次感的设计,不妨在同样的色彩上,搭配一些深浅不一或些许渐变的不同选择,这样可以增加了色彩的层次感而不会显得杂乱。

 

 

2、选择过度饱和颜色搭配

颜色间的对比会让你的第一配色成为整场婚礼的中心。比如偏银色的灰绿色搭配黑色、白色,或者浅蓝色搭配海军蓝与黄色。这第三种颜色会让两种颜色的鲜明对比显得协调,同时添加了一些视觉乐趣。

 

3、忽略质地

不同的质地搭配运用在你的婚礼上,可以让整个礼堂的装饰显得更有深度与层次感。相比于单一的色彩搭配,同一色调的不同质地可以带来更多的戏剧化观感。而这可以在桌花、桌布与伴娘服的颜色选取上采用不同的式样。

 

4、忽略场地颜色

选择婚礼颜色时,一定要考虑到你的场地,选择一个完美地搭配你的场地地板的颜色。场所更像是一个指引,需要你在挑选颜色时尽量选择在某个方向之上。

 

5、与请柬颜色不协调

你的请柬是你的整场婚礼的开端,也是基础,让它们从最开始就唤起正确的色彩共鸣。选择请柬的颜色、缎带的颜色、字体的颜色以及字母组合,将之与婚礼的主色调结合起来吧,最好能做到像排列色卡一样详尽。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