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喜糖品牌有哪些 伴手礼喜糖放几颗

更新时间: 2020-04-28 10:18:52

结婚喜糖象征着新人的甜蜜与幸福,所以在办婚礼时喜糖是最不可缺少的东西。新人在准备喜糖时最好选择品质中等及以上的品牌,并且每个伴手礼盒中可以放偶数数量的喜糖,这样喜糖的口感会比较不错,客人也不会觉得你很小气,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讲讲喜糖品牌有哪些。

 

一、喜糖品牌有哪些

1、徐福记

徐福记创于1976年台湾,中式糖果领先品牌,专注于生产经营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布丁等糖点休闲食品的大型企业,2011年成为雀巢旗下品牌。

 

2、不二家

糖果知名(著名)品牌,始于1910年,日本老字号糕饼店,日本独具风格的大型休闲食品公司,以奶味纯正、独具特色的糖果产品享誉亚洲。

 

3、阿尔卑斯/Alpenliebe

1984年诞生于意大利,全球较大的糖果生产企业之一,专业从事各种糖果和胶姆糖的生产和销售。

 

结婚喜糖阿尔卑斯

 

4、好邻居

福建省好邻居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知名的糖果、巧克力生产商,专业的喜糖喜饼品牌企业。

 

5、德芙

德芙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1989年进入中国,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用德芙巧克力作为喜糖了。

 

6、大白兔

大白兔奶糖奶香味浓郁,是我们童年时最美好的记忆,选大白兔奶糖作为喜糖也是大多数新人的做法。

 

二、伴手礼里喜糖放几颗

喜糖品牌的选择有很多,但是一般来说,伴手礼盒中一般会放入偶数的喜糖,寓意新人成双成对,比如8颗、10颗、12颗、16颗等,具体喜糖盒子里装几颗,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婚礼情况决定。

 

如果自己的婚礼规模比较豪华的话,伴手礼盒中只放8颗喜糖会觉得有点少,一般放12颗左右,但要是婚礼规模不大,那么放8颗左右也就差不多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喜糖数量确定好后,要挑选差不多大小的喜糖盒子,尽量让喜糖盒看上去满满当当的。

 

结婚喜糖

 

另外,伴手礼中除了放喜糖外,还可以放入一些其他的小礼品,比如手工香皂、香水、口红、干花等,让伴手礼中的物品更加丰富,显得新人更有心意。

 

其实,喜糖品牌有很多,新人可以根据自己和宾客的喜好,选择一些牛轧糖、牛奶糖、巧克力糖、水果糖等,在伴手礼的礼盒中装入偶数的喜糖即可,会给宾客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