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男人结婚朋友少很丢人

更新时间: 2020-05-02 13:25:26

中式婚礼求个热闹,现场人来的越多越好。人来的越多也越能彰显主家的人际关系复杂,认识的朋友多,在整个地方有权有势。这是一种社会地位的体现,也是经济实力的证明。但是有的人家就没有这么多朋友,凑到一起不到四桌。女方家顶多是尴尬一下,但是对男方家来说这真的很打脸。那么,男人结婚朋友少很丢人该怎么办呢?婚礼纪有一些好办法,希望能帮到你。

 

一、户外草地婚礼

这种婚礼是近年来在上层社会中比较流行的婚礼形式,大家看到的电视剧中也有很多这样的经典案例。户外草地结婚最适合的就是亲友较少的新人,新人在户外,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牵手走过象征幸福的婚礼白色拱门,是很高大上的。仪式结束之后,可以在户外冷餐会自助,每一个来的宾客去自助区取食。即有面子,又有里子,一举两得。

 

二、海外度假婚礼

您的预算充足,宾客也不想那么多,可以考虑这种结婚样式。很多大牌明星,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携带少量亲朋出国旅行结婚。其实是和普通人一样,真的没有那么多朋友,但又不想让婚礼跌份寒酸,出此良策。我们新人可以带30人左右的亲朋,提供机票,解决住宿,去往巴厘岛,普吉岛,大溪地,马尔代夫或者新西兰。旅游加结婚,有逼格,有格调。

 

三、度假别墅中西结合婚礼

结婚的时候租一个度假别墅,因为是在房间内,大堂里结婚,可以搞一个传统的拜天地入洞房仪式。别墅的私密性强,人员承载力差,不需要太多的人也可以打造一场完美的婚礼。

 

南京婚纱照

 

四、旅行结婚

人来的少,为什么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做打脸的事呢?小范围的宣告一下,把结婚的钱省下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好是自驾游,去新疆,去西藏,去看大草原,去看大戈壁。去到鸟无人烟的地方,去水草鲜美的牧场。去涤荡心灵,去洗净灵魂。去看人生难得一见的壮观景致,去获得超人的体验。两个人真真正正的体验绑在一起,结婚的实在感觉。

 

以上这四种,都是不错的结婚方式。人少不可怕,我参加的婚礼中四桌吃的开开心心的有;人多的有,几十桌,大厅都做不下了,人闹哄哄的,谁也不认识谁,体验极差。真正的好朋友就那几个,只要有爱,一往无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