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西式婚礼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20-05-02 13:26:16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时尚,他们认为传统的中式婚礼没有创意,偏向于西式婚礼,在庄严神圣的教堂中,听着神父为新人祈祷祝福,在所有亲友的见证下交换结婚戒指,在热烈的掌声中拥抱亲吻。西式婚礼一般要多少钱?

 

一、西式婚礼多少钱

小编做了一个调查,西式婚礼的场地有很多,分为室内和户外,如教堂、草坪、庄园、酒店、会所等。它的风格也有多种,比如森系小清新、唯美韩式、复古大气欧式等等。一般价格集中在20000元至69000元之间,当然也有超过这个范围的婚礼策划团队。这个价格大部分年轻人可以接受,满足部分新人的需求。当然,在选择婚庆套餐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套餐内容,有无婚礼司仪、专业化妆师、摄影师、摄像师等等,以及是否要另外收取费用。

 

二、西式婚礼常见的几种形式

1、乡村婚礼——热闹喜庆

乡村婚礼地点一般在距离城市偏远的村庄,它的重点就是让在场所有宾客在大自然中感受热闹喜庆的氛围。第一步,需要找到一个风景优美的乡村,古朴的村落和朴实的村民。第二步,新娘身着的婚纱最好是简约大气的,与自然的景色能够相互融合。最后,既然地点较远,就要准备充足的婚车,保证新人和来宾可以顺利地道婚礼现场。

 

 

2、教堂婚礼——庄重神圣

教堂婚礼是最常见的一种形式,在影视剧中,很多新人选择这种风格。建议在教堂举办仪式,新娘的礼服一定不要太过暴露,尽量挑选高领或者细肩带婚纱,避免露背婚纱。女生需要带上白色手套和婚纱,在父亲的牵引下走到新郎面前。神父会宣读誓词,双方做出承诺,彼此交换戒指。

 

3、草坪婚礼——浪漫高雅

草坪婚礼又被大家称作“花园婚礼”,如果自己家有面积不小的花园,就可以作为结婚场地使用。整体的风格是清新自然的,多运用浅色系的鲜花、气球、纱幔等装饰仪式现场,切记不要使用红色艳丽的色彩,会破坏整体的效果。这类婚礼没有那么庄重,女孩子可以挑选喜欢的礼服款式,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新郎适合穿白色、米色等浅色系的西装。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