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普吉岛婚礼教堂布置

更新时间: 2020-05-10 15:07:38

海外婚礼越来越受到新人的喜爱,尤其是海岛婚礼更是受到追捧。泰国普吉岛环境优美,物价低廉,与中国相近,所以也成了很多新人海外教堂婚礼的首选。教堂婚礼神圣庄严,面对自己的人生大事,每一对新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唯美浪漫的婚礼,所以对教堂的婚礼布置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1、  鲜花的选择

教堂婚礼给人的感觉是神圣庄严的,所以在花艺的选择上大多以白色为主,香槟色玫瑰、粉色鲜花等颜色偏淡雅的花艺也是可以的,然后搭配绿叶,让整体充满生命力。新娘和新郎的胸花、手腕花、手捧花为了协调,要与教堂的鲜花相统一。

 

 

2、  圣殿

圣殿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新人可以告知工作人员想要的风格,他们会根据新人的要求进行装扮。一般来说圣殿都是用洁白的百合花装饰的,具体需要多少就没有限制了。

 

 

3、  座椅和走廊

每一场婚礼都会有一个明确的风格,为了让整体统一,在座椅和走廊上也是需要进行装扮的。可以用与婚礼风格颜色相近的幔布或是鲜花装饰座椅和走廊。座椅可以不用全部装饰,但两边的座椅是一定装点的。

 

4、  路引

教堂婚礼也可以设置路引,路引能让教堂婚礼看起来更加的浪漫。路引中间还可以铺上鲜花,当新娘挽着父亲一步步走向新郎时,会显得更有仪式感。

 

 

教堂婚礼布置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以浪漫神圣温馨为主,只要按照小编说的布置就不会出错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