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不到4000元搞定的婚纱照,拍照过程中这几个点要注意

更新时间: 2020-09-07 08:31:19

 因为疫情原因,婚纱照也是推迟了一个多月,在四月中旬拍的。因为要上班,对象又在外地,没时间去选摄影,就直接定了表姐用的一个工作室。 价格套餐:本来以为拍婚纱照会很贵,因为表姐认识人推荐的不到四千元,5套衣服,38张精修,本来是一张海报,我说需要两张,立马给加了。 过程:大概上午9点半开始化妆,下午6点钟左右结束的。三套外景两套内景,(小声哔哔:除了发型变了变,妆容几乎没有动,就是中途补了几次。) 整个拍照过程就是:不要驼背,伸脖子;挺直腰,伸脖子;不要歪头,伸脖子… 风格:1.大红秀禾,不喜欢搞怪国潮,还是拍了板正的秀禾。2.韩式简约,换了几个内景。3.森系,没选出来几张。4.青春风,因为我们是校服到婚纱,这个必不可少啦~5.街拍,最后一套真的是随便了。 选片:居然没有初修,真的放大所有缺点。本来精修就少,38张我就选了36张,没有一张正脸,自己都看不下去,因为拍的比较平面,所以很胖。更不要提加照片了,而且还是很人性的自助选片。 精修:嗯~感觉就是还原了我本来的样子啦!! (自己本来也不喜欢看自己的照片,婚纱照也就当天摆一下,重在参与啦~对了,底片全送,对象正好会修图,自己抽空再修几张了。)
婚纱照怎么能不加照片[酷][酷]婚纱照怎么能不加照片[酷][酷]

举报